isaiah's
overly romanticised version of life

images by onionhead, RebzxJonasxMoseley

Sunday, April 26, 2009

help

下个考卷,12小时后进行。

还有半个webcast要听完,接着盖过4份DNA的讲义。

刚刚的晚餐就像这即将结束的学期一样,我满脑子都是课业以外的事情。暑假的种种计划也好,人生目标也好,自我意识也好,又是一个人吃着饭,眉头深锁地思考着。

我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了。前看后看明明都有神的带领,但就是不满自己仍处在“等待”的阶段。我不喜欢等。

我对别人都有耐心,就是对自己,完全没有。

下学期正式当上“学长”了。对我来说是项更高一层的考验和试炼。

这两周,还是先读书吧。至少我知道,I'm in good hands.